January 10, 2008

我的口試時間敲定!超快!

昨晚把本論的最後一章寄給老師,老師今早看完,
就打電話來問我這兩天可不可以把研究方法跟結論完成,
再花一兩天把之前的文章修一下,在下週一之前完成。
因為有一位比較理想的口考委員22要出國,
如果我可以在這兩天趕完,把論文印好送去,
這樣或許可以拜託兩位委員在六天之內為我看論文。
六天照例是有點不禮貌的,通常都要留上一星期到十天,
我說我會趕快寫,老師聞罷,沒多久就把口試時間敲定了:
1月21日!

果真是事在人為,
我拖了這麼久的東西,11月12左右閉關,兩個月完成。
中間還夾著舞團開會、演講、接待外賓。
我之前到底為什麼不面對呢?

兵役複檢也去了,接下來要等三個星期左右診斷書就會寄來,
診斷書寄來之後應該就可以知道究竟當不當兵了,
再來就是跑程序送役症署吧,聽說這個程序也會要花上一到兩個月。
兩個月之前橫亙在面前的重重阻隔,現在一下子開闊很多。
但是卻反而有點空白。

不過我還是快回去寫我的緒論跟結論吧。

No comments:

 

Web Site Tracking
HP Laser Pr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