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05

壞教慾 La Mala Education

颱風將來的午後,無垢的大夥把果酒禮堂整三面牆的玻璃貼上大叉、把道具服裝收好之後就放大家回家避風雨了,本來應該緊鑼密鼓準備十九、廿日的呈現,也只好先放下。

颱風將來時風雨如浪,浪頭捲來時密雨匝匝落下,浪去也一陣無雲晴空。雨隙中我鑽到汪家,兩人一騎怕颱風來時在家悶壞了,先在外閒晃透透氣。

一逛逛到電影院。阿莫多瓦的壞教慾。











男主角 Gael García Bernal 很帥,而且在墨西哥出生唷。呴,希望去墨西哥演出的時候可以常常遇到這種帥哥。今天本來要考慮的另一部片《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The Motorcycle Diaries)他也是主角,而且原來我看過的《你他媽的也是》(Y Tu Mamá También)裡面也有他。











Fele Martínez也很好看!越到後來越帥,而且讓我想到林奕華...


汪說,阿莫多瓦應該要得諾貝爾和平獎。

怎麼會有一個這麼會說故事的導演,又能把這麼多議題都放進去呢?

No comments:

 

Web Site Tracking
HP Laser Pr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