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4, 2007

法主聖君在上

今天跑去法主公廟玩耍,
因為之前許願希望法主公保佑順利寫完論文,
然後我有時間就去學唱曲....
(好像都是我得利....XD)

於是今天就跑去了。

我一五一十第把曾在音樂所學過的事情講出來,
就被要求直接來唱,
(昏)
什麼都忘光了啊。
而且果然老師說有太軟的感覺,
(老師說,我們都唱得比較硬,女生也這樣唱得比較硬,
而且你是男生,這樣唱聽起來呴有比較奇怪)
他把責任說是因為我唱的是泉州的,啊他們是唱廈門的。
嗯,但這好像是我從開始唱崑曲就這樣...囧興~
還是從國小就這樣吧....
喵嗚。

有聽陳梅老師唱一點點,真的很好聽噎。

然後老師很熱情地給我一大堆譜,叫我要認真。 XD

No comments:

 

Web Site Tracking
HP Laser Pr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