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07

檢討

是的,蛻變將發生自每一天,如果天這個單位不能再被分割的話,
以是佛言,善護念,應如是降伏其心。

心可以帶領我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我到今天早上才突然想起1120要當心,
但也無所謂,禍自然遠離。

且妙的是,我一方面服膺於星空大密碼的神奇力量,
禮敬神明及不可說不可知的眾靈,
一方面卻越來越覺得所有的祈禱都是與自身的對話,
藉訴說給予安慰藉誓願給予力量藉祈願給予希望;
我不能控制海浪,但可以掌舵。

另一個關於北交的啟示不是要發展個人主義,
且脫離我一向安在之群體結構之中。
而是,在人前我會重然諾與面子,
所以盡責認真,
但若是事僅關己或者是親近的家人(情人?!),
我就常常怠惰。

No comments:

 

Web Site Tracking
HP Laser Pr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