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7, 2008

時差

下午得空在舞團教室小睡,稍稍彌補早上四小時課程耗費的心神:當老師真的好累啊,既要控制進度掐時間,一邊又要講細節,還要看學生的狀態一個一個調整,去抓去拔去順大家的肌肉,課後狂吃後就沉沉睡著,我記得我有蓋毯子的,還是著涼。

排戲,教室裡獨看電腦,任黑夜與寂寞一同侵襲。剩最後一段突然沒心情沒心情繼續,打了電話給剛回國的前B,沒接,吃了飯,西門町停車,在行道樹下呆坐,想要打通電話給誰,但是平常一忙我誰都沒能多關心,這時候好像只能跟自己講話。

無語。

分手感傷的時差終於來襲,在一年半之後我不忙碌的晚上,我幼稚埋怨他不應該出國唸書,更幼稚地取笑自己原來這麼禁不住寂寞。市塵哄鬧於簡單的幸福,我走索在勉勉強強維持的優雅中。

跑步機上想要把多餘的情感隨汗水排出體外,半小時濕了一身,盥洗畢,悵然仍舊如貓躡上心頭。

但我想到半生緣那句:我們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

感冒失聲,嘔啞嘲哳難為聽。

戲排得好爛喔。

No comments:

 

Web Site Tracking
HP Laser Pr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