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8

12/27 ~12/28 臺崑戊子歲末公演

12/27 (六) 晚 19:00

<牡丹亭>全本:杜麗娘/仇符瑞    柳夢梅/黃國欽    春香/陳麗如    杜母/羅慎貞


12/28 (日) 晚 19:00

<寫真> 杜麗娘/曾百薇    春香/陳幼馨

<絮閣> 楊玉環/陳意雯    唐明皇/陳意超    高力士/陳元鴻    梅妃/陳富容(特邀)    大宮女/楊玉霞(特邀)    二宮女/張詩潔、張斐硯(特邀)    二太監/李進財、邱奕勝(特邀)

<琴挑> 陳妙常/郭 貞    潘必正/鄭傑文

<斷橋> 白素貞/梁淑琴    許 仙/陳意超    青 兒/陳意雯

~以上演出皆自由入座~

地點:南海劇場(台北市南海路四十七號/建國中學正對面)
   http://www.arte.gov.tw/vist_train.asp

1 comment:

Lover said...

狀況很多,演出順利完成但總是不盡理想,看來對崑曲自己果然還是太業餘;專業的演員,即使面對這種製作方式,應該還是有辦法讓自己穩定。

而且自己的問題也頗多。

筆記:
1. 聽說小蜜蜂時不時發出雜聲,我自己是沒聽到啦,但是感冒有痰,我戴上小蜜蜂之後怕聲音傳出去,完全不敢清聲音。又聽說要收著點唱,不然像我嗓子算大的會唱爆。所以花太多心思在控制。應該要能夠視小蜜蜂為無形才是。

2. 勒頭不是不痛,只是時候未到。不曉得是最近身體差還是師傅比較用力,以前勒過幾次頭都不覺得怎樣,見人家呲哇亂叫,我總是輕鬆納涼。沒想到上場後鼓聲起太陽穴開始炸,想是有榔頭頂著轉,只疼的我想要趕快演完....勒的經驗太少了。又,下次勒頭嘴巴要張大一點。

3. 衣服太短。自己的還是帶著穿。

4. 不過有學弟抬舉我,問我演的可是俞振飛版本,可以小小樂一下哈哈。

 

Web Site Tracking
HP Laser Pr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