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09

流水20090227

自己有工作狂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繼昨天的模範日之後,因為心情太高興或者因為傍晚的咖啡,晚上翻來翻去睡不著,
今天又繼續前往辦公室,離開辦公室之後直往大龍峒家教講了好久的話;
昨天勞力,今天勞心。
累得半死。


我看也不用期待談感情啦,(媽祖說得真對)
除非很快就能夠到達互信且獨立的階段,
否則以我忙碌起來的程度以及工作不定的性質,
應該沒有多少人可以欣然接受的。

又自由又甜蜜,好像很困難喔。

==
「因為,天知道是什麼原因,就在我們對人際交流失去信心時,
某種隨意安排的穀倉和樹木或是乾草堆和載貨馬車都給了我們如此完美的一個象徵,
讓我們知道何者是無法獲得的事物,讓我們重新開始去尋找。」 ch.4 Orlando by Woolf

於是我在晚餐後又返回辦公室,牽出舞團的小黑狗藍弟,說小,是年紀恐怕才要一歲,
其實當他站起身,大約有140公分高了。我帶著後腿強勁的他,過橋散步去。

在自來水源區外,夜中許多高中大學情侶散布。

狗兒一定是在空氣中捕捉到什麼新鮮的味道,他興奮地東奔西竄,果然是青春,
盲目又富活力。



安石媽媽找到新的主人送下台南去了,沒多久,藍弟就從狗狗學校回來,
我開始習得跟貓狗的相處,學著在適當時候讚美摸摸頭,
知道若我想要跟這隻狗取得良好的關係,
我究竟得要付出時間相處,
帶他出去散步,陪他玩耍,滔滔不絕地說話。

當然買烤地瓜回來,就把地瓜當作獎品,順練他聽話撿球。

像是情人或孩子。

No comments:

 

Web Site Tracking
HP Laser Pr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