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09

白沙屯準備與農麗潮藝

怕曬黑,所以決定在出發前往白沙屯的前一天去買頂帽子,
本來也想要用圍巾或三角巾把頭髮包住就好,
不過後來想想也是要遮陽,就決定買網帽。

當然首選是農麗:
黑白大金囍帽
黑白大金囍帽
黑白大金囍,結果我問遍了幾家寄賣的店,
統統沒貨,
決定直接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說黑色已經沒有啦,白色剩下一頂。
我說那我還是想要耶,老闆很客氣的說要幫我調貨。
然後我才害羞的說,我是小花的朋友,之前見過一面,
他很開心地記起我來。

然後我開始盤算也想買件T-shirt,
之前驚豔的第一款,天團

猜得出來這是哪團嗎?我想沒有人敢否認他們的天團地位,
如果你一時之間認不出他們,請注意英文:Guan's Band。
沒錯,這是關家團,鼓手雲長,吉他手小平,主唱周倉....

這款也不錯:
很適合去走白沙屯,亂耳

亂耳的詳細介紹與台度測驗

結果最後我買了客家精神
相當硬頸!!!

半夜了我還沒收行李,
但這回我真的要走台潮黑美少年路線。
即將出發前往白沙屯,4/1回來,大家再見!

No comments:

 

Web Site Tracking
HP Laser Pr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