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09

月色

今天的月亮好圓好漂亮,
有點想要上草山去看夜景...

但我還是回家了。


--
月色太美我知道,明亮且水溶,像是你的眼睛。
今天我不小心誇獎了朋友有雙水色的眼睛,話出口我想到的畢竟還是你。

親愛的W,今天跟YC喝酒我脫口而出說你新交了BF了,是的,
我還是耿耿於心,否則不會記掛不會張口即是;
畢竟我們也已經分開了這麼久,以你的條件早就應該有人陪你了,
留學生涯辛苦,我只能想像、不能體會,如果我多能體會些,
或許我就比較能夠克服大洋阻隔的困難,或許我就更願意為我們的未來調整。
這些原可以不必再說,可是原諒我還是重新提起了。

今日戲我一直想起你。塑膠袋隆起成的大洋,男男女女行走其上,
海潮洶湧,浪翻去游人或許就隱沒在浪的另一邊。
而我在這裡,20世紀產品塑膠晶片電腦綑成的蛹,
怎麼也等不到蛻殼的時間,以為該前進了,
不小心又令心思噴吐,繼續把蛹纏得更密更厚。

No comments:

 

Web Site Tracking
HP Laser Pr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