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7, 2008

所謂不過20080715

起初不想也不敢在這裡寫的,
但想想也沒有什麼,原本不是以品德出眾稱的。
漸漸發現自己的頑劣並且沒有悔改之意。
匆匆開始了一段並未許諾永遠的關係,
以為或許可以重新開始。
但我已經開始想念你,
我不是想要比較或什麼,
那對新人不公平,我很清楚,
只是突然有很深的悲傷,因我知道我大概不會再像愛你一樣愛誰。
我可以狎玩曖昧開始遊戲,
好像很誠懇的對待但是當我想要深入,
他們的眼睛即使也很多情卻沒有你的深湛,
那是從靈魂的多層折射,
我知道或許將沒有誰可以這樣吸引我又這樣照顧我,
可是我還是離開了,且我不敢不敢

那就繼續工作與玩樂吧,
在這一支舞的終場開始,
在愛樂或瑪丹娜或不知名的TRANCE或者其實老牌的卡巴葉,
呵我喜歡老女人的聲音,
真的我都還是可以,賁然如幼豹或者小狼,
或者如蛇,
假裝天真的彷彿一切都這樣未曾考慮,
羽毛已經被拔落釘在我牆上,
帶血時候摘下的所以很靈。
他顫動的時候你也會有感應嗎?

No comments:

 

Web Site Tracking
HP Laser Pr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