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08



早上開了音響,從iTunes自動放過去《醮》裡面水映的音樂,各種打擊樂器敲響的回聲陣陣,安石突然停了下來,一躍而上我的書桌,開始認真的聽起來,很好玩,他對有些音樂特別有興趣,像是前天我放岳美緹跟華文漪的琴挑,他也是如此雙手安放引頸望向我牆上的喇叭,我隨意用手機拍下來,其實不知道要怎麼用靜止的畫面來表示小貓怎樣聽,但他真的就靜下來聽了,眼睛睜得大大的杏眼,容我拙劣的手機跟功力可以照相。改放Maria Karamiemi的手風琴,這也是我覺得很靜很有味道的專輯,Angel就溜到桌下窩著了....

No comments:

 

Web Site Tracking
HP Laser Pr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