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08

台啤演唱會與其他

最近好像很多演唱會哩,Kylie、郭富城、劉德華、江蕙、林憶蓮、劉若英....嗚嗚,但是為了省錢就都沒去@@ 沒想到Dying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聽張惠妹,阿妹耶,當然要去啦!結果是台啤的2008巨星演唱會,也不賴啦。前面的幾位也還可,楊培安的天賦高音也還不錯,唱大海的時候讓我超級懷念張雨生...



不過小寶的聲音當然比較有層次,楊的聲音比就平直...但或許是音響和音場的關係,世貿二館的回聲超大,主持人講話的時候耳膜都要爆炸了....

徐佳瑩我身騎白馬也還不錯,唱得有味道,不過觀眾畢竟很現實,可以感受到整場的氣氛就比較不high...

蕭敬騰也滿不錯,小豬跳舞是真的好看,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阿妹阿妹阿妹~~~天后就是天后,站上台的氣勢就是不一樣,而且那就是五百萬的小白麥可風嗎?果然效果很好。很久沒有聽國語流行啦,好像可以來複習一下哈哈。

阿妹的聲音還是很棒,有動感、有power也有層次....
昨天回家的路上其實想起的是還沒有那麼紅的阿妹....(不過倒是沒有想起五燈獎時期的他....早就忘記了)(唉呀洩漏年齡了)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那時阿妹還沒正式發片,小寶跟阿妹合唱的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兩人一樣高亢,那是我達不到的高度;他們高音行走於天際卻還遊刃有餘,那時候的聲音或許質樸,卻純粹直接;寶哥幫阿妹做的兩張專輯姊妹跟Bad Boy都最準確地抓到他的優點,每一首都好聽啊。可惜小寶已經遠了。

No comments:

 

Web Site Tracking
HP Laser Pr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