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8, 2008

亂七八糟

最近在工作上相當沮喪,感覺所有的事情都沒有做好。今天騎車上關渡的時候開始自怨自艾,心中有無限的話想要說,跟老師說我不想要作執行的工作了,所有的事務變動、牽扯到的人事聯絡、面對老師的要求都讓我好煩。可不可以單純當舞者就好?我想要多花點精神在我自己的身體,今天看到別人的身體在進步,我只覺得我一直處在不滿的情緒中。且沒有時間好好休息。終於有的空閒時間,不能拿來練功,我會想睡覺......
想要跟大家說,我也不想要這麼晚聯絡,我也不想要call這麼早,但是沒辦法,不知道是不是我能力太弱還是怎樣,總覺得我的凝結力太弱太弱。

其實傷心。

對自己很失望。

很多事情是:我以為可以handle得很好,但是有更多細節不在掌控當中。獨角戲對我反而是容易的;但也僅止於容易完成,不是容易好。群戲之難,更在於互相。我以為從高中朝陽開始,我應該已經滿能夠適應團體生活、群體合作,但是總還是不足。

雖然佳穗安慰,「其實我們都知道你瑣事很多,不可能凡事完美。」知道失誤所在多有還是令我受挫。

No comments:

 

Web Site Tracking
HP Laser Printer